樱子

约稿需私信 接稿大欢迎

/贺红/大学新生日常




-


              人多嘈杂,KTV包间内熙来攘往,举杯觥筹交错间一世浮华,贺天透过香槟凝视莫关山滚动的喉结,少有的沉闷和阴郁积于眉间。


             “莫关山,要不要唱一支?”部门同事在点歌台上跃跃欲试。

  

            “我负责吃,你们唱你们的。”

  

             社团团建活动多,本来莫关山是独赴前往,谁知中途刚走出校门就被打完球经过的贺天给逮住了,问候祖辈的脏话骂过了,拳打脚踢也试过了。贺天执意要陪他参加团建活动,身上运动后的汗味儿还包裹着贺天,莫关山命令他去洗澡,不然别碰他一根鸡/巴毛。贺天脸上常有的捉摸不透的微笑再次展露,他说,等我,我很快就过来找你。


            为了避免贺天缠上他,莫关山直接不理会接下来时间贺天的微信轰炸,例如‘你在哪个包厢?莫仔~’、‘我来找你了莫仔~’一律不回,两耳不闻窗外事专注参加团建活动。正当莫关山帮着打开香槟塞时,门口站着笑容灿烂的贺天,贺天身旁是各种小迷妹。开瓶塞差点没划到手,莫关山老脸立马沉了,怎么贺几把哪都能勾引女性——不对,吸引女性。就是你们这帮花痴老是出卖我所以我的行程才全部透明!


             “哟,贺天?你怎么来了?”部长喜出望外,贺天是贵客,学生会会长,平常可是请不到圣驾光临的,“蓬荜生辉了咱们!赶紧坐赶紧坐——”


            贺天老谋深算一张笑容愈来愈夸张,他笑时眉梢弯弯,眼睛眯起来煞为好看,换了身宽松的黑T,黑T显瘦且有气质,身材精致而修身,能透过上半身衣料捕捉到微微隆起却并不突兀的肌肉,撑起点衣料一起一伏。他高大,挺直脊背,举手投足间又是彬彬有礼的绅士,矛盾的性格体并未使得他的人格魅力锐减,反而呈直线上升。


            ktv光线隐晦,衬得他立体的面部轮廓更为深邃,也更衬托那双黑眸深不可测。仿若不见底的深渊贺天在警惕观察有无危险,他不信任大多数人,唯有目光落在一脸无语甚至想竖中指却忍下来的莫关山身上,心才安定安稳。贺天扬起一如既往的张扬微笑,径直走到莫关山前面,居高临下地俯视他,带有压迫感的气场轰然笼罩过来,他沉稳,有耐心,气场强大,杀气勃勃。


            “部长?”他指了指莫关山,转头笑眯眯地问,“我可以坐他旁边吗?”


            部长斜躺在沙发上点歌,非常随意地回答:“你能来就是荣幸了,随便你怎么坐~”


            莫关山死鱼眼瞪,在公共场合不好发作,忍气吞声。他站起身给众人倒香槟,金黄色液体汩汩流淌,荡出轻灵的酒花。气氛暖得差不多了,同事们皆进入状态,引吭高歌,卖力得脖颈青筋暴起。莫关山没进入状态,意识游离九霄云外,五指拢起高脚杯,仰躺在皮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喝闷酒。贺天则在一旁看他,老样子眉眼弯弯。


           “莫仔~你都没给我倒酒呢。”


           “你他妈自己没手?”莫关山语气骤然冰冷。


           突然,高脚杯瓶口被某种力量带偏了,唇尚未贴紧玻璃面,杯中残留的香槟便被贺天夺去喝光了。莫关山连骂几句‘操’,正要去抢回来,贺天就整个脸贴过去,鼻间气息打在莫关山脸上极其暧昧,两人脸部相距不到五厘米,又是这种尴尬难做的场景,莫关山脸红了大半,腹诽贺天是个衣冠禽兽,僵持不下,该走却被贺天压制住,去抢回高脚杯又抢不到。


           大灰狼贺天此时摇着尾巴发出桀桀桀的阴险笑声,要吃掉暴躁小白兔莫关山。


          “你爱我。”贺天直直盯着莫关山,仿佛眼前人是珍馐美馔。


          “放你妈狗屁!”莫关山别过脸避免视线碰撞,脸烫得跟烧红似的怎么也褪不下高热,心跳如擂鼓,太近了,操,就不能保持点距离吗这个垃圾?





后续走微博@樱子的web





-



评论(91)
热度(33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