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子

约稿需私信 接稿大欢迎

【沙雕向】这个寒假,我跟爱德华肯威谈了场恋爱

*警告云玩家勿进,全程沙雕

*始源于,育碧CG的网骗的故事


刚开始接触黑旗的手感之好,有以下几点:

①我他妈终于不用天天撕通缉令啦!!!!

②他妈的终于没有傻逼抱面粉哥满大街瞎晃,自己要像避瘟一样在城里蛇皮走位!!!!

③终于没有烦人的游吟诗人天天找我来傻逼撒币啦!!!!

最后一点:

居然可以呼吸回血你他妈寒鸦号船长6666666啊!!!!!

(↑作者这位老铁在AC2花了重金购买药品,始源于菜orz)


对于纯黑、老e等单机游戏忠实粉丝,由于没钱没有时间去肥宅屋快乐打战神4、美末等3A大作,这个时候,育碧爸爸向我伸出了援手,导致我的steam里的快乐肥宅游戏,八成都是育碧null

这就表明了,我对育碧游戏是绝对不会云的

因为我,买得起!!!!!(哪来的骨气)


玩之前,我对爱德华是这样的印象

null
看了这副图,我第一个反应:

我他妈都she了

这什么双刀四铳爱德华,上天入地寒鸦号

你听听这个口令啊,就很牛逼

我当时觉得,爱德华一定是高冷、凶残、嗜财、漠然

这些,全都源于我对黑旗CG的一丝信任


我玩了第一章后,我觉得不太对劲,直到我重新看了看网骗的爱德华的CG动画,有一条弹幕是这么说的

null
null
我当时有点想退游你知道吗

在玩挨揍时,我是有心理准备的,因为他实在是太太太太火了

直到我看到爱德华,我的内心是(消音)


我玩到一半才真正,不,更爱爱德华

我觉得他很立体,很真实

也是我见过,最沙雕最蠢最萌最憨最帅的刺客

null
null
(↑这个图我拿了它做头像做了好久)

null
感谢lof的各位太太做的图,感谢感谢十分感谢


-

-

说到正题,对爱德华本人的喜爱显然是不够的,还源于游戏系统的牛逼!!!!!

我很喜欢当海·贼·王null

null
这是我最爱的场景,没有之一

当时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还不会steam截图(捂脸),第一次看到的月亮是全圆的,这个还有点被云遮挡不够满

当时贼震撼

我老习惯,喜欢看地图,拿望远镜看船,有一次正好是旅行速度,鼠标一挪。我的妈!

那个月亮就他妈在船帆的旁边巨大!!!!!

我靠!!!!

太美了!!!


null
还有火烈鸟、去到浅滩后会有细密的鱼群随着退潮离开

我曾经想射死过火烈鸟发现没用

太美了太美了黑旗的风景我拍掌拍烂


null
这是第一次潜水,本来想截图更多,但是赶着氧气所以没时间了匆匆搞了一个

我为什么觉得震撼呢因为我是第一次玩,我也没云过

这是我觉得黑旗最好的分镜以及剧情方面之一

我他妈,玩完潜水后我对爷爷的印象改变了

爷爷徒手撕鲨鱼牛逼啊!!!!

后面还有徒手撕鳄鱼!!!

鼓掌,鼓掌,我他妈服了

海水很开阔,尤其是那些生物游过,我那个震撼


额,说到这个,有两个场景我是很喜欢的,可能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null
null
爷爷在我打完游戏后的印象里一直是个长不大的倔强小孩,小孩子披上了海盗的外衣向前冲锋,这两个场景让我觉得他真的是大人

他跟官兵一起撞怀,官兵觉得他很成熟然后坚定点头,谢谢宽恕;把海盗帽子给自己的小弟,小弟们兴奋地相视而笑


还有一些是偶然的鲸鱼和海豚游过,这些不是我特意要去抓鱼,莫名其妙可能就不小心开到那里去了,也是很

null


我其实没有玩到后面,我现在在开地图(捂脸)

我的要塞很多都没打,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只打了一半大概

我觉得,到目前为止,最好的剧情是围攻什么什么城

那个追逐战,真的刺激!

有鳄鱼,而且是在黑夜,寒鸦号吃水深,不宜浅海,在形如肠道的浅水湾里兜兜转转跟踪一个炮艇

那个背景音乐还有气氛,尤其是第一次玩的

哇塞,老子爱了

由于太过沉醉没有反应过来这个章节那么快结束我没截多少图,导致只截了一张(对不起),就是所有lof太太强推的一句台词

黑胡子说的:“假如世界没有黄金,我们早就是英雄了。”

null
说没有感触!那是假的,对吧!

可是在即时演算的动画里,我觉得没渲染到位

直到游戏里,爱德华游泳非常狼狈地逃到寒鸦号上,当时还有限时,附近都是火海和灰烬,到处都是砍杀声

爱德华说了一句:“怎么会这样……我的寒鸦号呢……怎么会这样……”

然后游戏弹出任务【逃离到公海】

很物是人非,尤其是那么战乱那么澎湃起伏的时候,你看着你虽然也不算很喜欢的兄弟就这么倒在你面前你又什么都做不到,只能逃

我心里会难受死吧


整部游戏里,我的爱,就是看爷爷的裸体

null
我跟你讲,爱德华

喜欢你却不喜欢你的肉体,就是对你的肉体不尊重

不行,这么点事儿我不能就这么放下

爱德华的r文,安排好了【点头】

null
爷爷捕鱼时那个铿锵有力的姿势那就一个

我不行了,我直女我都要嗯…………………………

我最爱看他捕鱼时候的性感样(猥琐,十分猥琐的笑容)


我一直以为,只有我的城市里面才有粉红色的天空

直到我发现,黑旗里面居然也有的时候!!!我就!!!!!(拧眉头)

null




ok先聊到这,我慢慢打!(挑眉)

爷爷我爱你!(喝茶挑眉)

评论(53)
热度(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子 | Powered by LOFTER